红色的狗

有趣的猪精女孩

情非得已01

情非得已

1.有点偏晓天视角 cp是晓飞×晓天
2.弟弟单恋哥哥 哥哥后知后觉的故事
3.外表阳光内心傲气大条攻*外表冷静内心敏感克制受,可能有一点虐弟弟吧
3.童年私设有 对人物了解不全面,可能有ooc,鞠躬

Chap01

谢晓天在布鲁克林一家乱糟糟的酒吧门口看到那辆静静泊着的亮黄色兰博基尼的时候先是舒了一口气,哥哥果然还是来他的老地方,做那些他没办法理解,也没办法认同的事了。但紧接着一颗心却是吊起来,不受控制地担忧着跑车主人的安危,他顾不上多想,悄悄攥起拳头冲了进去。

这家酒吧规模不小,嘈杂,混乱,放浪形骸的人群里面混着几双不怀好意的眼睛。空气里弥漫着酒精和雪茄的味道让他本能地不适,不由皱起了眉头。他顾不上许多,只管寻找人群的缝隙拼命挤到台前,好在周围几个保镖的陪同,也没有人敢去惹他的麻烦。他三步并两步到台下站定,气也没有来得及喘匀就看到他要寻的人此刻正在镁光灯的照耀下,笑得猖狂得好看,明亮的灯光照在那人立体的五官和飞溅的汗珠上。那人对面的壮汉看上去有百公斤重,招招紧逼,谢晓天把拳头更紧了紧,感觉气血直往脑袋上涌;可是周围的重金属音乐声那么吵闹,已经完全淹没了他扑通扑通的心跳声,谢晓天感觉自己几乎有些呼吸滞涩,而此时他紧张的心跳,就像大海里的一朵浪花,在不被人注意的角落轻轻荡了一荡,就消失在这片喝彩的汪洋。

台上发着光的人对谢晓天的到来浑然不觉,更无从知晓他沉密的心思——他已经完全投入在这场鏖战中。格斗场上百分百的投入是对对手最起码的尊重,况且面对一个实力不俗的对手,一瞬间的分神就足够致命。或许比起自己默默的关注,众人的欢呼和认可对于这个生性张扬的哥哥更加重要吧,谢晓天一面泄气地想着,内心的担心却越发浓重,终于忍不住喊出来:“哥,小心点!” 他这一番呼喊总算让打斗中的哥哥发现了他,那人回头对他邪魅一笑,给他一个“你放心”的安抚性眼神。谢晓天的心被他哥这个耀眼的笑震得猛然一颤,紧接着是更激烈的跳动,不仅是一种兄弟间的担心,更带着一种复杂的情感,而谢晓天从不愿去细想这代表什么。

只是这一瞬间的分神,他哥已经被对手抓住破绽踹翻在地。这个格斗场里难得一见的亚洲人趁机趴在台边喘了口气,噗的一声吐出了嘴里正嚼着的口香糖,等再起身时已经变了眼神。只不过是几招的功夫,几个漂亮的飞踢,对面的大个子已经倒在了地上,整个酒吧里顿时欢声雷动。而此时谢晓天的世界却安静了下来,他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心跳。长时间精神的高度紧绷让他眼前有些发虚,他连忙轻轻扶了一下保镖的肩膀才让自己勉力站住。等他眼前的金星慢慢消失再抬头时,他哥已经走到台下,和那个不怎么红的小明星拥吻到一起。是了,他哥,谢晓飞,谢氏家族企业的唯一继承人,整日沉迷泡吧,似乎对公司的事情一点兴趣也没有,逼得他这个外人的孩子一点点着手学着打理家里的事情。他不是没有试着劝过他哥,只是如果谢晓飞对父亲谢天佑的话是抵触、叛逆,那么对他谢晓天的话就是完全的无视、充耳不闻。谢晓飞口口声声叫着他弟弟,但其实终究还是把他当成无足轻重的外人吧。想到这些,谢晓天心中又是一阵苦涩,却硬是压了下去,走到他哥面前轻轻地说:“哥,你怎么又在这儿,这里太危险,和我回去吧。”

听着他的劝说,谢晓飞果然嗤笑了一声:“对于你这样的人这里是危险,对我来说,只是放松的地方。”眉眼不经意流露的不屑似乎让谢晓天又有点儿犯晕。刚刚看哥哥格斗时候吓出的冷汗此时晕湿了衬衫内里,黏糊糊粘在身上,让人十分难受,可这又怪得了谁呢,恐怕只有他这种傻子才会穿衬衫西装来这种地方吧。“你看你连爱丽都不如。”身旁的女明星听了这话娇媚一笑,看着他的眼神似乎也带着几分鄙夷的揶揄。此时紧紧粘在身上的衬衫仿佛是对他的一种嘲笑,谢晓天知道他在这里是格格不入的人,也不打算多做辩解,只是小声却坚持地说:“哥,就算你要玩也不该今天来,你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这话不出所料果然点燃了他哥的反感:“当然忘不了,一个月一次的家庭聚会嘛,无聊得要死,有什么好聚的。”说着就摇着头要绕过他往外走。那女明星到先他一步拦住谢晓飞,谢晓飞暧昧地向女孩子耳边吐了口气说道“我去换件衣服,车上等我。”

谢晓飞大摇大摆地向门口走去,谢晓天也就隔着一段距离在他身后跟着,可是谢晓飞今天晚上好像打定注意了要甩掉他一般,在门口停了下来:“怎么,信不过我啊。” 谢晓天感觉到他哥话里的不耐,却也仍不肯退让,坚持道:“我只想确保明天家庭聚会能顺顺利利。”“晓天,你说你这么年轻,干嘛老因为公司里那点破事儿搞得自己这么累。”谢晓天只觉得心中一阵疲累,勇气垮了心里那点敏感自疑也浮出水面:“哥,我和你不一样。”谢晓飞英气的眉头一皱,却是直接揽了谢晓天的肩膀大大咧咧地说:“怎么就不一样,我是你哥!”又喃喃自语道:“我是你哥,你是我弟,有什么不一样。”随即像是仔细打量了一下弟弟的脸:“你别老是板着个脸,脸都僵了,来一个。”谢晓天看着他哥手心里的口香糖,心里老大不情愿,他真的不喜欢这种消磨时光,对健康毫无益处的小零食,可是,他耐不住他哥的请求,从小他再不愿意的,他哥要求个三四遍,他也就照做了,这次也不例外。看他吃了那颗糖,他哥嘿嘿一笑:“嚼了这颗糖你脸就能放松,”说着就揽着他往外走。

等走到门外,谢晓天突然感觉一阵眩晕,他本来以为是晚饭没吃就来找他哥,再加上刚刚太紧张导致的血糖过低,可很快他发现,自己的神志都开始不清了。朦胧中他哥的话在耳边回响:“这个呢,是我朋友给我的特制伏特加口香糖,平常滴酒不沾的人,分分钟就醉了,不过没什么大碍,好好睡一觉就好了。”一阵天旋地转中,谢晓天模模糊糊地想,他哥今天晚上突然对他这么关心,这么热情,就……好像小时候一样,果然还是为了自己的目的。这个想法太过于让人难受,让他觉得他哥把他弄醉以后,是去和哪个女明星春宵一度,还是继续赶场子和人拼酒打架,都不是那么重要了。



老阿姨的日常啰嗦:

第一章进展极其缓慢,只是写了电视剧剧情,但是就是这段让我入坑自割腿肉的啊!晓天太可爱了

醉酒梗以后会有,可能会不只一次,所以这次就让弟弟平安到家吧

晓飞应该会和电视剧比较像,是属于很正气的大男孩性格,可能是我以前当过涛的路人黑对他比较愧疚,会想把他塑造成阳光下的花儿,晓天可能有点私设,会有点黑但是不会很黑化,大概也是会当一下比较倒霉的坏人

本章基本复述剧情,但是英语那段我没有打,虽然剧里发音很标准但是打出来就莫名有点尬,不懂美帝的套路反正我们大英帝国不这么讲话哈哈哈!

老阿姨学业繁重,更新可能有点慢,(反正应该有没什么人看哈哈)

如果有建议或者意见 欢迎小伙伴们态度温柔地指出,会接受的嗯!但是请不要骂我,因为我已经要被生活的压力击垮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